close
每個人,都會有心情低落、心靈軟弱的時候,
這時候,需要的不是別人告訴你你為何失敗,
而是需要一個無聲的陪伴,
就像守護著正在哭泣的靈魂一般,
當它自己痊癒的時候,自然能夠重新展翅飛翔.....
若是少了這個時候的守候,
靈魂會徬徨地在無人的廢墟中遊走,自責的聲音會讓它迷失,
最後,它將不再成為它自己.....

我親愛的你呀....
你是否願意靜靜地陪伴著我,
不要讓我一個人孤單地迷走在無垠的荒野,
沉寂的空氣讓人感到無比悲涼,
無人陪伴的心更是如同死去一般....
只須再給我片刻的陪伴,安靜地同我一起悲傷,那就足矣.....

我不需要全世界,
我只需歡樂時的溫暖擁抱、以及悲傷時的無聲陪伴,
這會勝過你所為我擺上的全世界....
你懂嗎?我親愛的你....
我想,你大概不懂吧.......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4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