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說也瘋狂,一個連自己論文都陷在水深火熱之中的人,
竟然想跨行為人圓夢...........

最近這個念頭一直在腦中盤旋.......
從小,我一直覺得人生命的走向不該被聯考分數給侷限.....
人應該有無限潛能,只是,現在所走的剛好是巧合遇上的........
本來,打算藝術唸完,有機會自修法律,
讀讀不同領域的東西或許很有趣........
然而,最近竟然瘋狂地想為人圓夢,
會不會,有一天我去學從來沒學過的微積分、物理、化學、生化....
然後,也去考個後醫,
因為,你的夢想是成為一個可以幫助需要的人的醫生.......
雖然我腦袋沒那麼好、很多東西我都沒學過,
但是,會不會從這一刻開始,
我就以此為目標,然後花上一生來圓你的夢呢.........
我不知道...........但是,我很願意去努力看看...........

因為曾經有過夢想真的很美好,
這樣的夢想代表著一個燦爛的希望,
如果你不能繼續,就讓我繼續吧.........
我希望你的夢想能不斷活著,無論是活在誰的身上,都不要停息,
因為這樣的夢想很美,我願意為你圓夢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4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