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帝是一個滿有愛心的神,
不只是在地上放下了愛我們的父母親,如同祂愛我們一樣無怨無悔地為我們付出,
還放下了在生命歷程中,如接力賽一般陪伴在你身旁的朋友,
為平凡的生活帶來許多驚奇與美麗的色彩,
當然,還有那如呼吸般的戀人,讓甜蜜滿溢在每個時間縫隙中......

我的生命,充滿著愛我的人,
讓我知道,有人愛是多麼幸福的事,
因為他們,我生命中的每個片刻,都畫下精采難忘的回憶痕跡。

第一年的生日,同學們群聚踐民慶生,吹過數十個蠟燭才完成心願;
那個時候,親密的戀人只是陌生的兩個人,不曾交會,故事也還未開始......
第二年的生日,我和摯友夜遊榮總牙科,在白色巨塔中追逐嘻鬧,留下難忘的夜晚;
這個時候,彩蛋中細密的思念與情感也悄悄流入心中,故事未完待續.......
第三年的生日,在未知中展開,卻已預見許多精心巧妙的驚喜不斷上演;
此時,戀人的思念遺忘在電話無人的那一頭,隨著淡淡的寂寞靜靜沉睡......

當我再度醒來時,
戀人的愛情是一場夢?還是新的開始?
太陽升起的那一頭,我的愛人呀,你又在何方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4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