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給我的拉布:
你在哪裡?
你的聲音彷彿還在昨日的耳際迴蕩,你的氣息還在我的記憶中殘留,
然而,這一刻,你卻人間蒸發......

在忙亂的城市中,我的腳步也是如此徬徨,
因為我的雙手找不到昔日的溫度,我的眼淚喚不回熟悉的身影;
好後悔在疲累中閉上了眼睛,沒能把你留在我的眼簾中,
好懊惱沒能陪你醒來,讓你一個人在我不知道的地方獨自孤單....
一個人在分秒中數算流逝的時間,滴滴答答,點點滴滴,
流乾了我的淚,也耗盡了我的心...
告訴我,
這是場遊戲,是你作弄我的遊戲,當我醒來時,你依然會在我身邊;
告訴我,這場夢很快就醒了;
告訴我,這樣的悲傷不會太久......

我在徬徨中落下滴滴淚珠,慌亂地用破碎的文字禱告,
時間凝滯了,彷彿連呼吸的空氣都變得苦澀,
張開雙手,什麼都抓不住,莫名的虛無襲湧心頭。
電話那頭永遠是無人接聽的冰冷聲音,宣判著一次次希望的破滅,
不要...不要再放我一個人在絕望中孤單......
不要讓我流著淚睡著,
不要讓我帶著落寞失望醒來,
不要讓我在這樣的夢中,再多待一秒鐘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4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