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曾經有六年的時間,我總是惦記著這一天,
希望把最幸福的驚喜,送給我最愛的人。
然而,這個第一次,或許是永遠的開始...
我不再開心地說生日快樂,而是靜靜地與回憶默默祝福。

我用了最大的勇氣說再見,卻不再有勇氣拒絕想念,
畢竟花了太多時間感受兩個人的幸福,卻用了太少時間開始一個人的孤獨。

這個日子,像是其他太多回憶一般,總是在偶然中帶來一些哀愁,
太多回憶、太多過去、太多生命的重疊,總是難以一一抹去。
偶爾,會因為些許的感傷而不再呼吸,
但仍要堅強起來繼續前進。

我想,我是後怕的人,
也是個事後才開始懂得悲傷的人。

不知道...在這個無聲的生日快樂之後,
會不會再有人能讓我如此掛心?
會不會有另一個幸福的生日快樂聲再次響起?
我們,會不會再次與另一個幸福相遇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4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