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愛,我有了一個夢幻而甜美的童話,
童話中,我的王子徐徐迎向我,用溫暖的雙手化成翅膀守護我,
童話中,我一個美好的夢和陽光燦爛的生活,
在童話中,我沉醉,並在夢中悄悄沉睡。

有一天,我的雙手透過了童話的玻璃,
我發現,原來童話不是全世界,而是一個完美的假象,
我的王子在童話玻璃之外消失,他只在夢中,
因為愛,他為我創造了一個美麗而不真實的童話,
他將我保護在溫室當中,
用最多的愛來澆灌我、用最燦爛的希望來照耀我,
為的就是讓我在期待中快樂...........

然而,公主沒有辦法永遠在童話中,
因為她看到了真世界,
她無法再回到玻璃童話裡,因為夢已經醒了,心也黯然,
她帶著婆娑淚水一歩歩踏離童話,
只留下,仍在童話夢中的心愛王子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4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