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煎熬了許久,我的身心靈都已疲憊不堪,
倘若這是愛的代價,
那麼,我似乎不配得到你的愛。

我的心已經累了,死了,冰冷了,
從你消失的那一刻開始,我反覆地在希望與失望中徘徊,
我不相信這是愛,
我不敢相信你真如此忍心,
然而,事實便是如此,我黙然,落淚,放手......
這比世界的攔阻打擊更大,
因為我不知道為何而努力,孤單,害怕,無助......
我再也經不起一次次的考驗,
不是我只要簡單輕鬆的愛情,而是你給的太沉重,我擔不起....

我累了,對不起,
沒有一個鼓勵的聲音、沒有一個溫暖的動力、沒有任何一個認同,
只有我一個人孤單地帶著回憶在嚴寒中飄搖,
我天真的以為你會陪我努力下去,
然而,連你也放手了,我好累,沒有辦法走下去了......

我將我的愛情與最後一顆心都放在過去愛你的時刻,
我不曾收回、我也無力繼續,
對不起,這是我僅僅能做的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4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