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花,在原野間是自由的,
風會輕輕撥弄她,蝴蝶也會徘徊駐足陪伴她,連路人也會驚嘆看著她,
她,就在晨曦中展開,在暮靄下沉睡,
每一天,都是生命中最好的一天。

有一天,
一個愛花的男孩出現了,他每天都來看看這朵花,他愛上了這朵花...
他數次留連不捨離開,於是,他把她也帶走了。

花,在精巧細緻的花盆中落地,捱著透亮的窗子,面對著她的草原。
男孩喜孜孜地拿著清涼的水來澆灌,
晶瑩的水珠搖晃在花瓣上,漂亮極了!
男孩天天都到花的面前陪她說說話,每天每天都在她身旁陪伴著她,
那花不再孤單,
因為她知道,失去了晨露,她卻有男孩的愛心,
失去的自由的空氣,她卻換來了男孩注目的眼神,
她認為這是值得的...

一天,男孩不再來到花的面前,
無論是什麼理由,男孩就是不再出現了...
不再跟她說說話,也不再為她裝飾衷心的讚美,
花,悲傷而孤寂,她不枯萎,卻已開始凋零,
她開始自言自語,開始在她過去的原野中作夢,開始數著眼淚過分秒,
她怕極了這樣的孤單.......

當她落下最後一片花瓣前,男孩終於又回到了她身邊,
他訝異地護著最後一片花瓣,
她雖虛弱卻仍歡喜,但是,最後一片花瓣已在微風中搖晃,
她告訴男孩.....
"如果你曾經愛過我,就該用心地陪伴我,和我說說話;
如果你無法永遠愛我,那麼就該讓我在自由的原野中繼續綻放...
我是為你的愛而活的,如今,我也將為你的冷漠而死,
不要嘆息你失去了什麼,因為我的孤單已帶走最大的悲傷.......
如果有一天,你再遇上一朵你愛的花,請你記得...
放她自由,或是好好陪伴她......"

她在凝滯的空氣中香消玉殞,遺憾的淚珠還掛在臉上...

男孩遠去,
是為了要為花尋找更美的花盆,期待看到她欣喜的模樣,
他努力克制思念花的心情,他是愛她的.......
然而,他卻不知道,那孤單卻要了她的命。

他將花瓣帶回原野,乘風飛散在遼闊的穹蒼之間,
悲傷的眼神透露著不捨,顫抖的雙手充滿遺憾,
花不會永遠生氣盎然地等待他,她配得擁有她的幸福,
是呀!
該用心地陪伴她,不然,就該放她自由呀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4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