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覺得自己很幸運,遇到很多很多愛我的人......
或許不是每一個人都能陪我走到最後,
但是走在身邊的腳印總是讓我不覺孤單......
因為不想讓自己後悔,所以決定展開冒險,
努力追求自己的夢想、追求自己的愛情,
讓二十多年來的空白,揮灑出第一道美麗的色彩......
這是我的決定,也是上帝給的祝福,
沒有誰對誰錯,只是我們不是上帝預備的那一位......
謝謝你曾經愛過我、曾經陪我走過,
回憶就這樣深深地烙在我心裡,我會永遠記得...我的大寶貝。

拉布拉多的旅行中遇到了短暫雨天,讓拉布拉多皺起了眉頭......
我看著拉布拉多,
努力跟上帝禱告,你要讓我最愛的拉布拉多幸福又快樂喔!
希望快點出現曙光,讓他的生命中永遠有著溫暖的色彩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4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